木子趴趴趴趴趴

偶欲翻书却懒开

『all叶』这个世界与他无瓜【12】

#预警打前面啦,慎入#

#好久没更的文#

(.


......


晚上八点的时候,叶修如约地开着君莫笑到了竟技场,然而术士似乎早已在那里等候多时。花花绿绿的散人手执一把银色的伞,虽然喻文州早已见过君莫笑,但现在再见还是对“叶秋”独特的审美不敢恭维。


“哟呵,那么早啊。”叶修道。


喻文州愉悦地抿了抿嘴,“我也才刚进来而已。”末了,他又添上一句,“前辈。”


叶修愣了一下,好笑道,“叫什么前辈呢,我还大不了你多少。”


“资历上,称得起前辈。”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对着君莫笑突然发起了一道威力不大也不小的攻击,君莫笑微微侧身便躲开了,那道攻击瞬间击破了身后的石柱。


随着爆炸的攻击音效,石柱的碎片如同暴雨般落向散人,叶修早有料到,不紧不慢地将千机伞撑开,形成了一个防御盾,碎石纷纷落在银色的千机伞上。


“你们玩战术的心真脏。”叶修摇头,随着纤细的手指在键盘上的移动,散人也飞快地冲向远处的索克萨尔。


术士往后一跳,稳稳地落在了石柱顶端开始吟唱,游戏屏幕上的天在逐渐变暗,是六星光牢。


而叶修却始终在让君莫笑前进,“嘭”地一声,光牢落下,君莫笑被困在暗色的六根光牢中,叶修并没有慌了手脚,反而操作着散人在光牢中用千机伞锤击光柱。


喻文州皱眉,索克再度开始吟唱。


九秒。时间到了。


散人的千机伞迅速转换成枪形态,闪光弹落在地上,君莫笑借着冲力往上空一跳,直接跳离了索克锁定的攻击范围。


喻文州暗道不好,冲空中的散人发动咒语攻击。


散人这个职业已经老早就被淘汰了,就连喻文州也不熟悉散人,只知道散人二十四个职业都包进去了,还有……就是那把奇怪的伞。


太吃亏了。


散人避开咒语,从这时起喻文州就知道自己已经输了,接下来散人一波的连击就将索克一波带走了,近战无疑就是术士的死穴,更何况对面的人是叶修。


喻文州默然。


“再来?”叶修敲字道。


“……好。”


几战下来喻文州发现他似乎明白了什么,明明以叶修绝对的实力,杀他的时间其实用不了多少,但他好像在放水似的,一场的时间接连比一场要长,就像是一场……


指导赛。


喻文州不知道叶修用的是什么心,谁会傻到去给对家的敌人开一场指导赛?或许叶秋就是个傻子?喻文州想,可叶秋他很聪明,若说是战术,叶修绝不比三个战术大师任何一个差。


奇怪的人。


可喻文州又的确学到了很多。


“我靠!叶秋你又偷偷抽烟!!”喻文州的耳机里传来苏沐秋怒吼的声音。


叶秋?抽烟?喻文州懵了一下。


“诶诶,等等,别收烟啊——”叶修还没来得及关麦,手上的烟就被人抽走了,似乎还不小心磕了一下,传来一声闷哼。


喻文州觉得这人有点可爱。


“先下了哈,苏沐秋你——”


喻文州突然想起了那天在屏幕上看到的叶秋。


他在发光。


*


“苏队,我有个问题。”叶修痛心疾首地看着苏沐秋手上数着的几包软中华。


“说。”苏沐秋道。


“为什么你总是出现在我房间?”


因为喜欢你啊,笨蛋。


不过苏沐秋又不能这么说,装腔作势地清了清嗓子,半眯着眼睛说:“为了随时随地抓你个现行,监督队员的身体健康是队长的义务啊。”


“我倒怀疑你是喜欢我。”叶修忽然爆了句惊人的话。


苏沐秋顿时闹了个大红脸。


“……我说中了?”


苏沐秋反驳,“怎么可能?”


“诶——”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苏沐秋一眼,转身就将脸变得红不垃圾的苏沐秋压在身下,双手撑着床,凑近了那张俊脸,“苏队不喜欢我?”


苏沐秋脸这时快红得滴血了,使劲推开叶修,气呼呼地坐在床的另一头,活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


叶修觉得自己发现了好玩的事——调戏苏沐秋。


“沐秋~”叶修恶趣味地笑着走到苏沐秋旁边坐下,将脸凑到苏沐秋耳边。


柔软的唇不小心蹭了蹭耳垂。


苏沐秋终于忍不了了,他转过头压着叶修的肩膀,将叶修一下了压到了床上,叶修都还没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苏沐秋。


两个人僵持了几秒。


叶修坦然一笑,“哎呀,哥魅力这么大哥都不知道呢。”


苏沐秋咽了口唾沫,喉结上下滚动。


他哑声闷闷的说了一句:


“我去睡觉。”


待苏沐秋慌慌张张地逃开后,目睹一切的苏沐橙从房门探头看了一眼远去的苏沐秋,落下了少女悲伤的泪水:


“苏沐秋你TM倒是上啊!!”


……

正版叶秋下章出现


苏沐秋本场仍是MVP,喻叶略涨。


偷偷泄一句。


周叶可能要凉(dog)


评论(31)

热度(6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